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主持召开暑期修缮工作第二次会议

716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1215A召开了暑期修缮工作第二次会议。会议由谭向勇校长主持,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建设处吉涛、后勤管理处卢灿宽、保卫处顿劲松、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晓华分别代表各部门汇报了学校第一次修缮工作会议中部署的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截至目前,学校已按预定计划完成了毕业生离校、良乡校区学生回迁及房间调整、阜成路校区教室部分桌椅更新,并协调完成了教一楼相关学院的行政办公用房的搬迁;同时,阜成路校区的屋面防水改造、学生宿舍45号楼电源改造、地下空间防水改造、彩钢板房屋拆除,良乡校区图书馆综合维修改造、部分实验室地面改造及食堂改造(二期)等工作均已开工,并部分完成,预计在820日全部竣工;另外,学校暑期的防汛及安保、良乡校区地下管线改造、良乡校区医院改造工程等各项工作也正在按计划进行中。

谭向勇校长对各部门暑期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暑期是进行校园修缮工作的最佳时期,各项工作要做到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提前准备;同时强调,各部门要落实好日常工作,抓紧时间做好后续工作,注意把握好部门之间的协调,以确保暑期修缮工作的顺利完成。会上还针对专项使用、良乡二期建设、良乡报告厅改造、阜成路校区食堂管理、学生宿舍信息化建设、后勤车辆管理、合同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决定第三次工作会议于本月31日召开,进一步检查各项工作进展;讨论2014年度专项申报;讨论大后勤系统目前存在的几个突出的管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