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卢思锋副书记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

   

  

710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了“十乡百村千人行”七个暑期社会实践分团驻扎基地,亲切看望实践团师生。

慰问团听取了各分团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了解了几天来各分团实践的成果。卢思锋副书记对各实践基地所给予我校各实践分团在活动开展及食宿保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实践分团所取得的实践成果及为当地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卢思锋副书记希望各实践分团师生能够结合自身学科优势,为当地经济发展尽微薄之力,为当地中小学的思想教育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他还提到,国家鼓励在校学生走进农村、企业、社会基层,了解国情社情民情,虚心向群众学习,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学校将响应号召,立足于培养综合创新型人才,为大学生走进基层,服务基层搭建更多更广的平台,将在基层乡镇农村继续开展科技支持、文化普及、卫生服务、知识宣讲、文艺演出等志愿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把志愿服务重心进一步向基层延伸。

针对各实践分团在所驻中学开展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卢思锋副书记希望在工商学子的帮助影响下,夏令营的中小学生们能更好体会到“奋斗成就中国梦”的含义。他还热情邀请各实践基地学校的中小学生们有机会到北京工商大学校园进行参观交流,希望与各中小学加强合作,使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逐步实现常态化、深入化。

慰问团一行极大地鼓舞了各实践分团,对各分团做好实践总结工作及不断完善今后各项实践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