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712,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黄志刚、党总支书记王向东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逐一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杨秀萍对学院上半年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做了回顾,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黄志刚对各位辅导员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院的学生工作要做扎实,要深入思考,将思想教育工作与具体的学生活动结合起来,真正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避免空洞的“说教”和“走形式”。

王向东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即:第一,辅导员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注意传承好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第二,学生工作要紧密结合材料和机械两个学科的特点,进一步突出特色,要使工作精细化、扎实化、特色化;第三,要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

会议还就8月底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