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舞蹈团荣获北京第十三届舞蹈大赛银奖

        

        

74日,我校学生舞蹈团参加了“舞之梦·中国梦”北京第十三届舞蹈大赛,荣获业余青年组表演银奖(表演金奖空缺)以及创作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舞蹈家协会承办,是北京的品牌赛事之一。大赛结合庆祝建党92周年,弘扬“中国梦·我的梦”主旋律,以出人才、出精品和群众性、普及性为原则,着重展示了北京近年来在舞蹈创作方面取得的成就。经过初赛选拔,有147个作品进入决赛,有来自各专业团体、部队文工团、专业院校、师范学院、民办院校、社团、社区、街道等的2000多名演员、80多个单位参加了角逐。

本次比赛恰逢我校考试周,很多舞蹈团的成员刚刚结束考试就随团赶到国安剧院参赛。团员们在颠簸的车上整理发饰和妆容,赶到比赛地点时已经临近比赛开始。在没有走台、没有和光的不利条件下,大家凭借着多次表演的舞台经验和彼此之间的默契完美呈现了水袖长舞的典雅和飘逸,用灵动的舞姿和灿烂的笑容征服了评委和在场观众,最终获得“舞之梦·中国梦”北京第十三届舞蹈比赛业余青年组表演银奖(表演金奖空缺)以及创作优秀奖,再一次为学校带回了荣誉。校学生舞蹈团还将再接再厉,用对舞蹈最真挚的热爱为学校增添一抹别样的青春色彩。

附:

指导老师:饶莉娜

参赛人员名单:

孙晨  郝婧雯  安宁  王晶  李茜  武景文  张诗乐  沈阅  邝梦 张雅茜  孟令仪  姜珊  张湛君  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