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之际,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牢记革命历史,勿忘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79日,大家冒着纷纷细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雨中的纪念馆更显她的壮美和尊严,我们仰望着她,仿佛八年的艰苦岁月,英雄儿女浴血奋战,创造不朽的光辉业绩,迎来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一幕一幕在脑海中闪现。天是静的,心是净的,同志们眼望十渡秀美的山水,感受着今天的生活,心中深深地怀念那些静静安眠在这片土地上的将士们,秀美的山水中流淌的是他们的鲜血,是他们用生命给予的安宁,我们有责任让山更青、让水更美。

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平西军民艰苦抗战的历史,让历史的警钟震动大家的耳膜,让先烈的业绩撞击大家的心扉,让伟大的成就激发起大家的斗志。同志们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历史,勿忘党员本色,继承先辈勤劳勇敢、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发奋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理想奋斗到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