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综合教改】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方案实施准备会

    

710日,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方案实施准备会。学院领导和各系(教研室)的正副主任、教务办公室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周莉主持。

党总支书记周莉对学院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各系(教研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副院长李书友就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进行了说明,通报了学院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和下一步的计划安排。各教研室专业建设主任汇报总结了课程论证和本科教学改革与创新已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落实延续教学和导师制的构想,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和多年的工作经验对教学工作量考核、迎新和入学教育、2012级专业分流等会议主要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李宝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全体老师必须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学院工作重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教研室活动,充分发挥教研室作为本科教学基层组织的作用;各教研室应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要求,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为目标,落实课程论证、导师制、延续教学等各项改革举措,为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方案的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