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凝心聚力,74日至5日,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两个务必”主题教育活动。
在西柏坡,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党员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每一栋房屋和房间内的陈设物品。大家了解到当年中共中央是如何在这个条件非常简陋的小山村里,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土地革命,如何组织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并最终取得全面胜利。坐在七届二中全会会议室的简陋木凳上,毛主席著名的“两个务必”在耳边回响,以“两个务必”论断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蕴含着优良的革命传统和深刻的人生哲理,它并没有因为岁月的流逝而为人们所淡忘,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被时代赋予更多的意义,历久弥新,值得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
79日,直属党支部对本部困难党员万猛同志进行了慰问。在万猛同志的家中,直属党支部书记顾红鼓励万猛一家要树立信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作用,为部门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此外,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直属党支部还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精神,展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