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年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及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启动会

      

学校2013年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与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科研管理项目完成立项,为了使青年教师进一步了解基金项目的相关事宜及要求,79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及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启动会,获批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主持。 
会上,康智勇副处长介绍了科技处机构设置、科技信息科主要工作以及提供的服务,使在场教师了解科技处和科技信息科的工作及职责,并重点介绍了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和科研管理项目的主要事项,解析了项目结项要求和新《北京工商大学期刊分解要目》。他指出,学校2013年新修订的科研管理制度文件对青年启动基金项目结项和论文级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教师能够按照新的要求完成项目。最后,康智勇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