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3年暑期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为使留校度假的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学校相关部门正式启动暑期志愿者服务活动。79日,学校2013年暑期校园志愿者服务工作启动会议在阜成路和良乡校区同时召开,会议采取网络视频的形式进行。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物业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暑期志愿者服务的学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主持。

会上,徐红京介绍了学校自近年来开展暑期校园志愿者活动的概况,重点介绍了今年参加活动志愿者的有关情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布置了具体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志愿者熟悉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坚守岗位,遵守劳动纪律,认真完成相关工作和任务。保卫处赵勇提示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要保证个人人身安全,密切关注校园的防火和防汛工作。

根据安排,今年暑假共有11名留校学生作为暑期志愿者,配合后勤管理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值班、参与暑期施工改造项目环节的监督检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