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艺传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76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二周年之际,食品学院、艺传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变化”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来到延庆县永宁镇的两个村实地参观考察,进一步深刻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永宁镇位于延庆县中部,距市区90公里,是延庆县第二大镇。永宁镇党委书记黄金龙、副镇长郭清尧热情接待党员一行。郭清尧同志曾任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在镇党委书记黄金龙同志的详细介绍下,党员们就两个村庄的建设情况、产业发展模式、及与民生相关的村民住房、教育、医疗、福利等问题与黄书记和郭清尧同志充分沟通并深入交流。几年来,依托党的惠农政策,依靠国家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投入,永宁镇以促进产业发展、改善民生、整治镇容村貌、建设农村基础设施以及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发展方向,多措并举,新农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党员们参观所到的村庄生态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建设完备,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新农村景象。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考察,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开展新农村建设以来,村庄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在党的新农村建设政策指引下,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带领村民群众克服困难,发展现代化农业,百姓安居乐业,民风和谐。此次党日活动使学院党员对我国新农村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大家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认识更加立体化。学院党员们都为永宁镇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果感到由衷地高兴,同时,也看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农村建设中所发挥出来的强大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大家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工作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大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