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78日上午,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启用仪式在阜成路东区食堂三层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了仪式,部分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主持。

韩宝龙对教职工活动中心的服务功能、服务面向等进行了说明。他说,学校党政从全局出发,充分挖掘学校可利用资源,扩大服务范围,提高使用效率,将活动中心命名为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向全校各单位和教职工提供会议、健身、娱乐等项服务。

张德玉副书记指出,教职工活动中心的正式启用,为广大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强身健体、沟通交流的精神家园,将更有效地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愉悦的心情、更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

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教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投入近300万元进行了活动中心改造和设备购置,在资产、基建、后勤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教职工活动中心改建工程圆满完成,建成后活动场地1700平方米左右,是集健身、娱乐、学习、休闲于一体的教职工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