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同筑中国梦 齐思校园情 共享快乐心——材机学院实践团

    

     

76日上午,学校2013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同学们表达了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的希望。随后,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团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团总支书记郑光带领下顺利抵达良乡五中。
下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良乡五中阶梯教室举行。开营仪式上,良乡五中副校长许俊杰表示了对实践团师生的欢迎,并介绍了材机学院与良乡五中,同时对夏令营提出了期望。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光就实践活动和安全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实践分团与良乡五中的同学按组配对形成四个班级,各班通过交流合作完成了班名、口号、班歌等班级建设。随后,各班级到操场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贴人游戏猜词游戏等活动,班级里的成员更加熟悉彼此,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晚上,各班都以我的初中生活和大学生活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会。实践分团学生对良乡五中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初中和大学生活,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同时,通过对我校多样的专业和丰富的社团活动的讲述,良乡五中的同学们对我校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使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同时增强了他们奋斗的动力。
社会实践的第一天,实践团成员圆满完成了起始工作,为以后开展的实践活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