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艺夏织梦”夏令营活动拉开序幕 ——艺术与传媒学院社会实践分团

 

   
   
76日,学校“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后,艺术与传媒学院“艺夏织梦”暑期社会实践分团全体成员带着激情与梦想驶向石窝中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一行前往并就实践内容、实践团成员食宿等方面与石窝中学校方进行沟通。
途中,一首首欢快的歌曲、一段段让人开怀大笑的笑话,加深了实践团成员间的互相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抵达石窝中学后,学院实践分团立即召开讨论会,支教、调研等各组成员对接下来的各项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分工。
实践团组织夏令营学生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加深了实践团与中学生的认识与了解,介绍了夏令营期间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艺传学院李大壮同学代表实践分团将其书法作品艺夏织梦赠予石窝中学,表达了实践分团与石窝中学友好合作,共度美好梦想之夏的愿望。
见面会后,实践团对夏令营学生进行了分班。此次支教分班采取了学生自主选择班级和老师的方式,参与支教的小老师们各亮才华,用唱歌、弹吉他等才艺,以赢取学生们的支持。在各班班会上,各班师生共同商讨班级建设。《童年》、《我最闪亮》等象征青春梦想的班歌,富有创意的班名、口号等让学生们与老师们拉近了距离。
按照计划,实践分团在每天晚上召开总结会议,大家相互交流心得感受,并对实践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及时解决。今天总结会上,大家都认为石窝中学的学生聪明活泼,有梦想,对即将开展的活动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接下来的实践活动充满信心与期待。
在学院“艺夏织梦”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准备工作中,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对实践主题、实践内容、物资筹备、人员选拔等方面多次召开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商讨和合理分工。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践分团今日带着激情与梦想来到石窝中学,在实践中,他们将把这份力量与情怀传递,与这里的孩子们共同学习、成长、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