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73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暑期各项工作。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
校长谭向勇首先对暑假前后全校性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予以通报,继而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服务工作和其他工作四个方面对暑期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和要求。一是教学工作方面,要顺利完成本科招生工作;认真做好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方案的细化和备课工作,为秋季学期2013级新生本科教学改革方案的全面实施做好充分准备;要进一步细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深入论证好学院一级学科规划;完成好继续教育的招生、培训等工作。二是科研工作方面,要在上半年取得科研项目和科研经费丰硕成果的基础上,组织教师利用假期潜心研究,力争取得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和高水平的科技奖项。三是服务工作方面,要做好两校区的工程修缮、环境改造、教学设备检修、家具维护等工作;要保障好网络运行和网络安全;做好图书馆、档案馆的馆藏建设和开馆服务等工作。四是其他工作方面,要做好人才引进的后续工作、新教工培训、职称评定的准备工作;要认真检查和推进既有专项的执行进度,思考和编制好2014年专项资金项目;要做好暑期外出培训考察学习的组织工作;认真做好本单位的暑期值班和安全稳定工作。谭校长希望各单位落实好假期各项任务,筹划好下学期重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通报了本科生期末考试、毕业生离校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在校本科生暑期间宿舍调整工作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及安排,通报了游泳馆开馆、运行等工作。他强调各单位及全校教职工在暑假期间要做好防汛、防火和防盗工作,各单位要开展假期节前安全教育,做好自检自查。
党委书记孙尧东希望全校教职工暑假期间好好休息与缓冲、好好总结与谋划工作、好好抓基础工作和基本建设、好好维护师生员工和学校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