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信委电子政务处领导到网络中心指导工作

   

   

71日,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电子政务处领导徐践、钟宜亚到我校网络中心交流指导工作。副校长方德英出席座谈会。座谈由网络中心主任左敏主持。
网络中心主任左敏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方案的总体思路和我校作为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本科院校试点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经信委电子政务处领导对我校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从2013开始,各单位的顶层设计方案及实施情况已作为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电子政务处审查信息化申报项目的重要依据,并作为电子政务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2014年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审核将更加严格,所报项目必须纳入学校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方案才会接受申报。
方德英副校长在讲话中对经信委电子政务处领导到我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信息化建设要实现“统一领导、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的目标已经很明确,目前就是狠抓落实。他希望,网络中心今后在经信委电子政务处的指导下,依托我校成为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的契机,充分发挥信息化项目在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中的作用,使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等核心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