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MBA学生获得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北京赛区二等奖

   

 

630,我校MBA学生参加了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2013年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北京赛区比赛,并获得二等奖。
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我校MBA中心于512完成了校园突围赛,评选出“无为队”和“知行队”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北京赛区复赛。
北京地区共有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8MBA院校参赛。比赛的主要内容是每支参赛队伍针对“自主奇瑞的合资之路”、“沈阳机床:收购整合德国希斯”两个案例进行PPT案例分析陈述及辩论。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在赛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在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心、并肩作战,展示了北工商MBA 的风采,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无为队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知行队获得优胜奖。
通过比赛,提高了MBA学生的决策分析能力、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拓展了视野。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刘文纲、郭崇义、龚文、张浩、王峰娟等五位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了精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