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带队检查研究生教室改造施工情况

为确保201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顺利开课,71日上午,谢志华副校长带队检查教一楼改造施工情况,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副主任莫倩、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军、研究生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教一楼施工现场,谢志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施工中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从2013年秋季学期起,教一楼1-4层将作为研究生教室使用,99日是秋季学期第一天上课的日子,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施工单位,确保工程能够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谢志华副校长深入每一层查看教室、报告厅、案例室改造装修情况,对桌椅、多媒体设备等的安装时间进行了询问,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控制时间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个工程。同时,他还表示,新学期开学前,他还会再次深入教室全方位查看工程情况,确保新学期开课万无一失。
最后,谢志华副校长对在即将到来的暑假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做出努力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通过各方努力,共同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