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评选表彰2013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在全校营造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学校党委于5月初正式启动2013年党内评优工作。
57日,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切实把表现突出、党员和群众公认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出来,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各级基层党组织认真按照学校党委通知精神,严格把握参评条件、范围和步骤,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经过两轮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程序进行推荐申报。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虑各基层党组织申报材料、现场检查和答辩情况进行研究讨论,提出拟表彰建议名单,上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后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62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通报了公示结果并决定:授予食品学院党总支等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王泽生等3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张春萍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励、开拓创新,在推进学校党建和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中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