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主持召开暑期学校修缮工作会议

 

627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3年暑期学校修缮工作会议。会议由谭向勇校长主持,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财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汇报了暑期两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实验室等维修改造工作计划;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汇报了良乡校区一期地下管线设施、九号楼地下室改造工程及阜成路校区耕耘楼配楼、外事楼等维修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国有资产处处长王晓华介绍了暑期家具维护保养及更新、协助相关单位做好搬迁及条件过渡等主要工作情况;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就暑期防汛、彩钢板屋的整治拆除及其他安保工作做了汇报。大家就汇报中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补充和沟通。
谭向勇校长强调修缮工作要目标明确,逐步实现学校的整体规划,多借鉴先进的理念,突出学校的风格。如楼宇外观设计要趋向统一;家具摆设应简单、实用、大方;教学设备的设计要符合教学实际需要;教学设备的检修间隔要缩短,出现问题,尽快维修;电路改造要一步到位,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务必方便师生的使用。他同时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规范专项经费的使用,在专项经费的使用中严格按照预算执行,不能随意变动预算;二是各部门要认真思考2014年的主要工作,在假期中编制好明年的专项资金项目,把能够集中申报的项目整合后一并申报;三是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安排好工作和休息,确保暑期修缮工作在825日新生报到前基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