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组织部举办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为加强换届选举后各基层单位党组织建设,提升相关党务干部业务能力,62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党委组织部在阜成路校区组织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培训。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务秘书和兼职组织员30余人参会。
党委组织部部长董竹娟在培训会上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和组织部主要工作职责,希望大家通过培训,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交流,真正做到有所思、有所得、有所精,扎实提高业务能力,共同为提高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不断努力。
党委组织部干部、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对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指出了组织委员在组织工作、党员管理、党费管理、发展党员等四方面的重要职责,对相关业务流程、关键环节、细节内容提出了要求。
党委组织部干部陈桂营围绕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与党内统计工作、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学习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讲解。
培训会上,学校网络中心副主任高丽华、食品学院党总支秘书陈昊阳结合党务工作实际,就党务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