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七一 “美丽校园 最美中国”摄影展开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展示美丽中国和美丽校园的风貌,625日,学校“美丽校园  最美中国”主题摄影展在阜成路校区图书馆一层和良乡校区文苑一层同时开展。
本次展出的160余幅摄影作品来自于党委宣传部4月份起开展的“最美中国”、“美丽校园”摄影征集活动,共有80多名师生提交了作品。展出的照片记录和展现祖国各地建设和发展的辉煌成就,有的展示伟大祖国的自然环境之美、有的记录人文社会之美,有的展现工商校园美丽风貌和师生的学习、生活场景。不少照片视角新颖,显现出较高的摄影技巧。展览开展后,广大师生饶有兴致地观看,一些教职工一边欣赏美丽的图片,一边切磋摄影技艺。
“美丽校园 最美中国”主题摄影比赛将在展览现场设立投票箱,参观者可以现场投票。学校将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获奖作品,并将优秀作品在学校网站和官方微博上进行展示。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观并积极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