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任务中期检查汇报会

   

     

根据学校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部署安排,624,学校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任务完成情况中期检查汇报会。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16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
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所牵头的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任务的进展及完成情况,重点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需完成的工作。
张德玉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上半年各牵头部门(单位)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开展了大量工作,各有特色,进展情况总体不错,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与努力。关于下半年工作,张德玉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任务分工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完成牵头任务;二是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继续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三个体系建设,抓好招生录取、科研经费管理、基建、资产、后勤招投标管理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重要工作事项的监督检查;三是工作要有创新、有推进、有成果,要针对各自任务推动工作创新,形成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