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总支纪检委员培训会

     

全校13个基层单位党组织已于近期全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21日,学校组织召了开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培训会。纪委副书记潘伯洲受党委委托作了培训讲话。会议由学校组织部郑喜姣副部长主持。
培训会上,潘伯洲同志主要从纪律检查委员的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关于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主要任务和纪检委员的工作要求等四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各党总支纪检委员要在学校纪委和本级党总支书记的领导下,协同本组织的其他委员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宣传教育,对党员领导干部和党组织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行使权力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并将情况及时向本级党组织和学校纪委汇报;要不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工作职责,正确履行职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