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王妍慧老师获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日前,从北京市教育工会获得喜讯,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王妍慧老师荣获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文史类B组二等奖,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共同主办,分为理工组和文史组,各类别比赛的第一名将由市教育工会向市总工会优先推荐授予首都劳动奖章。528-30日,王妍慧代表我校到北京交通大学参加文史类B组决赛,参赛课程为外国文学。比赛采取教案评比与现场教学演示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专家和学生评委共同评审。比赛全程网络直播,集中展示北京高校青年教师风采和赛事盛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及工会工作人员观摩了比赛。
此前,根据比赛通知的要求,校工会精心组织分工会进行40岁以下青年教师的预赛,在预赛基础上,校工会会同教务处、人事处,邀请专家和学生评委,组织了21位选手进行校内决赛,结合现场教学演示和教案评比,分别评出理科组、文科组第一名。由校工会再次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参加北京市比赛的推荐人选。赛前,为做好充分准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多次参加评委会、领队会,了解赛制要求,会同选手一起熟悉赛场,积极参加“北京高校青教沙龙”交流活动,获取经验。此外,校工会努力同各部门沟通,与艺术与传媒学院共同协商参赛事宜,积极为参赛选手提供资料、及时传递信息和指导意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