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定会议

    617日,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审议2013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授予申请及其他有关问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谭向勇主持会议,17位学位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魏中龙汇报了2013届本科生学士学位及辅修双学位的审核情况,分析了本届毕业生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原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萍对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对中央电大与我校合作办学的专升本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国际交流处处长何明珂对留学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位委员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各单位汇报的情况后,对所有的学位申请进行表决。到会17名学位委员一致通过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例》的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及辅修双学位、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学士学位、合作办学专升本毕业生学士学位的授予申请。会议指出,学位的审核一定要严格按照学位授予的相关规定进行,从而加强学位授予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学位授予质量。

会议还就修订学士学位条例和辅修双学位条例提出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