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617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总结2013年基层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七一期间相关工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对本轮基层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从今年42日党委下发《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开始,至65日止,全校13个基层单位党组织全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整体工作呈现出党委全程指导、重视程度高,基层全体动员、推动工作实,党员全面参与、发挥作用好的特点。总结认为,正是由于各基层单位党组织认真坚持严守程序、注重规范性,明确职责、把握主动性,加强沟通、提高实效性,发扬民主、调动积极性的工作要求,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进行。总结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根据工作要求,组织部对做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德玉在讲话中表示,本轮换届选举工作结果非常圆满,顺利实现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单位党组织预定工作目标。这主要得益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级组织精心准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意识,通过集中培训、制定预案、观摩学习等方式,扎实稳妥有序推进工作,实现了发展党内民主、凝聚党员力量、选优配强班子、促进转型发展的目标。张德玉强调,要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对做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有关工作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教育工作,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中国梦精神实质,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最后,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圆满完成基层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后,各单位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