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3-1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18日,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2013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审查了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果并决定予以批复,同时对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履行权力、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筹备换届选举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会议研究确定了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拟表彰公示名单,部署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有关工作。会议听取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对各部门、各学院为就业工作付出的艰苦努力、细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继续做好后续工作,特别是精心组织好本科生毕业典礼,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研究了防汛和排除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有关工作;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研究生教育管理文件。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