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3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申报答辩会

   

     

为迎接建党92周年,推进党内评优工作规范化与科学化,617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3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申报答辩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德玉出席答辩会,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与评审。会议由张德玉同志主持。

12个学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答辩,他们在8分钟内用PPT生动展示了参评基层党组织总体情况、典型事例、特色活动,着重突出参评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闪光点和创新处。评委们认真听取汇报,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目标要求,依据日常工作重规范、重点工作求实效、难点工作有突破、创新工作树品牌四维度评价体系及相应权重,进行综合分析和打分。

此前,党委组织部于613日组织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对申报先进基层党组织单位的材料统一进行了评审,26位评委就各单位的支部手册、党员活动、获奖情况等方面考核评分。

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在汇总材料评审成绩和现场答辩成绩后,将评选结果上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