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15日举行。我校在阜成路和良乡校区设立了两个考点,共有近700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教务处组织安排考试的协调工作,每一位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和安排了考务工作的每一项细节;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考前协调会上,具体布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制定出一系列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预案;对全体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传达了北京市考试指导中心的考试精神,并先后进行了三次考试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培训。
考试当天,副校长李朝鲜、教务处长魏中龙分别到两个考点进行巡考。在外国语学院、监察处、学生处、研究生部、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校医院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在全体监考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圆满完成了两个校区的国家级大型考试任务,考试工作井然有序,得到了市教委四六级考试督导巡视专家组专家和校外巡视员的肯定与好评。
616日上午教务处工作人员将试卷、答题卡及其相关材料顺利送达北京市考试指导中心,为本次四、六级考试划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