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代表队参加2013未来商务英语谈判精英邀请赛获三等奖

  

  

67日至8日,我校商务谈判代表队参加了外经贸杯”2013未来商务英语谈判精英邀请赛,获得团体三等奖。
2013未来商务英语谈判精英邀请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经过赛前的严格遴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全国高校14支代表队入围参赛。我校代表队由经济学院国贸系朱振荣和王茜老师担任指导老师,6名谈判队员分别是来自商学院的李晴(工商127班)、赵鑫(会计103)、刘嘉怡(会计103),经济学院的杨涵楸(国贸111)、梁田(国贸111),以及法学院的宋沫雨(法学101)。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先后与海南大学、北京语言大学进行了测量设备租借合同谈判、彩电玻壳生产线调试纠纷谈判。队员表现优异,展示出的谈判风采、谈判技能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给参赛队伍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与全国高校英语谈判精英队伍的交流切磋,我校参赛选手和观摩学生不仅获得了商务谈判知识,锻炼了英语口语能力,而且亲身体验到商务英语谈判的流程和氛围。本次比赛促进了英语口语教学与专业实践的紧密结合,为我校的国际商务谈判课程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对于培养优秀的商务谈判人才和深入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