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MPAcc校外导师聘任暨师生见面会

   

   

613日下午,我校“MPAcc校外导师聘任暨师生见面会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谢志华、人事处处长张晓堂、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副院长张翔出席,会计专业硕士受聘的校外导师和校内导师代表2012级会计专业硕士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张继德主持。

王国顺院长首先致辞,代表商学院全体老师对受邀外聘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张晓堂处长简要介绍了导师情况,宣读了MPAcc校外导师聘任决定张翔副院长宣读校外导师和MPACC学生双选结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财务部部长许秀芳,代表校外导师对商学院的热情邀请与充分信任表示感谢,表示今后把更多的实务经验和实习机会提供给学生,和北京工商大学一起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会计专业人才。学生纷纷表示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注重实践,珍惜每一次与校外导师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谢志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诚挚感谢受邀外聘导师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他强调研究生培养双导师制在教学实践中有着不可或缺的指导地位,能够满足广大MBAMPAcc学生的殷切需要。他表示,今后学校将在其他专业积极推广双导师制度,使更多学生从中获益。 谢志华副校长为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

附:受聘的校外导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