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本科生第四期科技立项专家评审会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学术科技能力,加强在校学生学术研究校级立项课题的管理,学校继续推进本科生第四期科技立项项目。6 13日,科学技术处和团委在阜成路校区联合举办了本科生第四期科技立项专家评审会。各学院(中心)院长(主任)作为评审专家参加评审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
此次科技立项项目共申报272项课题,经初审后有259项课题进入专家评审环节。专家评审会采取社会科学类和自然科学类分别评审的方式进行,根据评委打分对项目进行排名,决定立项项目和类别。经过认真评审,共有评出142项。社会科学类85项,自然科学类57项。其中社会科学类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9项,其余为支持项目73项;自然科学类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6项,其余49项为支持项目。
科技立项活动为师生搭建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应用专业知识进行实践,有利于提高了本科生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