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专题理论学习班

           

       

根据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和离退休党总支年度工作安排,66日至8日,离退休党总支在北京市教工休养院举办专题理论学习班。学习班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离退休党组织创建活动。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支委、部分离退休校级领导共5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通报了学校2013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老党员们为学校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综合改革、科研水平和校园建设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也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学习班上,原北京商学院副院长王福成同志作了题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探讨》的报告,他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析。学习班成员们表示,通过这个报告,对于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对于下一步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党的十八大理论学习和实践有着重要指导作用。
学习期间,老党员们观看了《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集萃》,围绕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三型”党组织创建活动进行了分组讨论,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挂甲峪村,并进行了适合老年人身心特点的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此次专题理论学习班,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对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三型”党组织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提升了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水平,将对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党总支党建科学化水平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