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防汛工作和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6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队,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宣传部等部门在内的检查组一行对良乡校区进行防汛安全工作和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游泳馆、下沉式广场等地势较低区域、学生公寓、生活区商户等重点部位,对汛期来临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测,并提出了预防措施。检查过程中,卢思锋副书记详细询问了良乡生活区有无地势低的地方、下水道排水是否正常;在学生宿舍区,他重点询问了几个宿舍楼地下室的防水情况。
经过细致排查,卢思锋副书记对目前校园安全和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防汛工作已经成为学校夏季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就做好防汛安全及相关工作,卢思锋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安排好值班人员,发生情况立即启动应急处理预案;第二,要关注天气预报,做好生活必需品特别是食品的储备;第三,要重视汛期安全用电,及时清理宿舍杂物。卢思锋副书记强调,学校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看好门、管好人,确保学校端午节及汛期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