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结果情况通报会和民主生活会

  

  

68日上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级领导班子2012年度考核结果情况通报会。参加领导班子年度民主测评与考核的中层干部代表,以及学校双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参加会议,部分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
孙尧东介绍了北京市组织工作满意度民调工作结果,详细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年度考核测评情况,提出了今后党委工作的着力点:一是继续全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二是认真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四是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人事处处长张晓堂对教职工薪酬调整进行了说明。
校长谭向勇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干部考核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把握此次薪酬调整总量增长、结构合理的总原则;各个学院要精心组织好本科生毕业典礼。
在随后召开的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各位校领导综合分析个人和领导班子测评结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高度重视党的思想建设,高度重视大学文化建设,高度重视校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高度重视年轻处级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民生建设。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杨迪雅参加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