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游泳馆再次迎来开放

 

 

学校游泳馆经过第二次试运行后的整修改造,已于近日正式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开馆第一天,就有156人前来游泳健身,享受游泳的乐趣。69日,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队到游泳馆进行指导检查。

卢思锋副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游泳馆内的设备设施,仔细询问了开馆以来的运行状况。他强调指出,游泳馆一定要做好安全工作,不断探索和完善运行管理模式。他建议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游泳馆场地,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学校校园文化。

学校游泳馆经过整修改造和两次试运行后,场馆更加标准、配备更加齐全、环境更加舒适,管理更加严格有序。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游泳的同学,大家纷纷对学校游泳馆开放及高质量的水质赞不绝口。一位女同学说:“可能是下雨的原因吧,水有点凉,不过水质超级好,我游的很舒服。”一位男生则表示:“希望学校能开设游泳课,自己游的不好,希望能够规范地学习。”他的同伴则表示赞同并提议学校能够在周末或是假期依然开放游泳馆,“我们是外地生,平时回不了家,假期如果能来这儿游泳会特别满足!

据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游泳馆馆长何耐铭介绍,为确保安全,学校聘请的救生员基本上都在45岁以下,并且具有较高地游泳专业资质。游泳馆采用了地热应用技术,水温提升、保持完全依靠地热交换,很好地起到了绿色节能环保的作用。泳池中的水质可以称得上是高质量、高标准,沐浴则全部使用温泉水。他表示,学校一直在努力,争取早日开放深水区。

记者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前来游泳时要自备泳衣、泳裤、泳帽、泳镜、拖鞋等物品,进入泳池必须佩戴泳帽;希望大家不要携带食品进入场馆,共同维护场馆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