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65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西区召开,35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学校副校长李朝鲜出席大会,组织部李跃萍、学校纪委李东利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罗朝能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题为《党建领航,凝心聚力,特色兴院,创新强院》的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就领导班子及学院制度建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教学科研、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学生党建工作、本科生导师制特色工作、党总支帮扶病重困难师生形成长效机制、加强外教管理,防御和抵御校园传教渗透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在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根据《党章》的规定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单位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经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是(按姓氏笔画排序):刘红艳、任金晶、吕绵、关涛、张艳华、罗朝能、胡晓波。
副校长李朝鲜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院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发展前景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在学校本科综合教学改革中奋发有为,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学院党员同志坚定政治方向,弘扬党员先进性,自觉维护党组织、学院、学校和谐稳固发展;要做到切实落实学院发展规划,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促进形成教学特色。李朝鲜副校长还鼓励广大教师党员积极投身学科建设,推动加快转型,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建功立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