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来我校调研

 
   
6 5 日上午,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杨人平率团一行 4 人到我校良乡校区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副校长李朝鲜热情接待了杨人平院长一行。
孙尧东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杨人平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学校转型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精细化管理、大学精神凝炼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共同发展。李朝鲜副校长向考察团介绍了学校自2009年合校以来在本科教学工作方面的举措,重点介绍了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的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基本情况。
杨人平院长感谢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思路。杨人平院长表示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印象深刻,将借鉴北京工商大学发展的经验,推动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更上一层楼。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文科实践中心,中心主任郭馨梅向考察团介绍了实践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石松及教务处副处长张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