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6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东区礼堂召开,350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学校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大会,纪委副书记潘伯洲、组织部张倩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宝仁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莉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创新务实、凝心聚力,推动经济学院全面发展》的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经济学院党总支三年来以来的工作情况,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教学科研、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学生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根据《党章》的规定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经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是(按姓氏笔画排序):马若微、马韬光、朱振荣、李书友、李宝仁、周莉、单紫薇、姜竹、郭馨梅。
谭向勇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表示慰问,并对经济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及学院的相关学科在教育部综合排位有了显著的提高,学院的发展符合学校的战略发展,学院有部分教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学院的整体水平在不断提高。他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学院教学科研、教书育人的工作;教师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配合学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青年教师明确自身的担当与今后努力的方向;学生党员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希望党员同志处理好国家、集体、个人利益的关系,真正做到忧国忧民,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培养团队精神、协作精神与奉献精神,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使广大师生的中国梦得以实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