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6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以下简称体艺部)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2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大会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郑喜姣、学校纪委段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艺部副主任郭新愿主持。
体艺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顾红作了体艺部党支部2009—2013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党支部三年多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体艺部副主任何耐铭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近三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学校基层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体艺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是(按姓氏笔画排序):李红、何耐铭、顾红、郭新愿、落卫峰。
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体艺部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部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体艺部党政领导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群众、搞好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积极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为教书育人多做贡献。党支部要努力推进三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学习有实效、服务重质量、创新见特色。体艺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在工作中当先锋做模范。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共建共享的意识,为建设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共同享有人生出彩、梦想成真、成功进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