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韩国首尔国立科技大学国际部主任访问我校

      

65日上午,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接见了来我校访问的韩国首尔国立科技大学国际部主任徐眞煥(Suh Jin-hwan)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徐眞煥主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非常赞赏首尔国立科技大学为两校建立合作关系所做的努力。他表示,两校的校情、学科有很多相似之处,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的相关学院和专业在前期进行了不同层次的沟通交流,为建立两校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希望两校通过学科之间的深入交流推动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教师交流等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徐眞煥主任对李朝鲜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工商大学和首尔国立科技大学在学科分布、专业设置上非常相近,希望能以学生互换、教师交流为基础来拓展两校之间的合作,非常愿意为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就两校学生培养、教师交流、短期学生团组互访等方面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见前,徐眞煥主任一行还访问了我校理学院,与理学院副院长何聪芬及相关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明珂处长、刘影副处长、韩国首尔国立科技大学语言中心吴美英参加了此次会见。
韩国首尔国立科技大学成立于1910年,位于首尔特别市芦原区,是首尔市内两所国立综合大学之一,在校生15000人,由6个学院和7个研究生院组成。我校于20135月与韩国首尔国立科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并计划启动学生交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