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3毕业季】梦想起航 致我们永不逝去的青春

又一个离别的六月,又一个汗水与泪水交织的季节,又一批年轻的背影要告别校园越走越远,告别那一段青春的过往。2013届研究生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走向他们更广阔的世界,追寻他们的梦想。 
三年  硕果累累
三载光阴,672名毕业生用拼搏和奋进在母校的光荣册上留下了华彩篇章。924项科研成果,其中SCI收录20篇,EI收录88篇,CSSCI收录31篇,核心期刊259篇,专利18项,著作7部,人均科研成果1.375项。56篇优秀硕士毕业论文,58名校级优秀毕业生,16名市级优秀毕业生,17人攻读博士学位,其中1人去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读博,5人考取中国人民大学,4位考取北京理工大学,2位考取中国科学院,其余分别被中国社科院、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录取。
共有11名同学在读期间荣获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有荣获全国调味品行业安琪酵母抽提物杯科学技术论文大赛荣获二等奖,有荣获第二届全国餐饮学术年会论文评比一等奖,有荣获第二届IMA美国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北区决赛二等奖,有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三等奖,有荣获2011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有荣获北京工商大学立丰市场调查研究奖励基金,有荣获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有荣获2011年金融学专业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工作论文,有荣获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消息类二等奖,有荣获2011诺维信杯酶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创意大赛,有荣获第四、五届全国计算机仿真大奖赛,有荣获2011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有荣获2012年中国平安励志论文奖,第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100余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助管,曾经忙碌在全校20多个职能部门和学院,在工作中收获快乐、提高能力、丰富知识、开阔眼界。工作之余,他们认真思考,为学校、为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受到广泛好评。 
今日  祝福满园
随着快门声一次次响起,一张张笑脸被定格,校园里弥漫着离别的快乐与忧愁,母校为毕业学子们准备了礼物,祝学子们在新的舞台上扬帆起航,追逐青春梦想。
66日上午,我们将在东区礼堂门口设立青春投递站,同学们将填好后的明信片投入邮筒,1年后的这个时节,我们会按照地址将这些明信片回寄给同学们,收到曾经给予自己的寄语,忆往昔峥嵘岁月。
在毕业典礼当日的礼堂,我们会为大家循环播放这些往昔岁月的视频,为即将启程的你们送去深深的祝福。
65-6日,青春点歌台再次响起,学校广播台将为大家送去歌声的问候与祝福,愿大家别后宏图大展、实现梦想、一路顺风。
201366日上午9点,让我们与全体2013届毕业生一起相约东区礼堂,共同见证他们永不逝去的青春,共同祝愿莘莘学子一路走好、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