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商户经营管理大检查

       

为加强对校内商户规范化经营管理,防止夏季食物中毒事件发生,保证消防安全,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529日,后勤管理处卢灿宽处长、尹宝星副处长带领校园管理科张振家科长、白春生副科长及商户管理有关人员,在阜成路与良乡校区开展商户经营管理拉网式大检查。
检查组全面检查了各商户持照有效性情况、实际经营产品与执照许可对应情况、售卖商品质量情况以及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重点对食品、水果、饮料等商铺进行了逐户逐项排查,认真检查了售卖商品来源合法性、存储管理与落实采购商品索证、索票、查验与登记制度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商户们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能够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与学校的管理制度依法经营、规范管理,整体状况良好。但个别商户存在物品摆放混乱、台账记录不完整、索证不齐全等问题。
根据以上情况,检查组要求存在问题的商户限期整改,明确校园管理科负责督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并希望广大经营者守法自律,不断增强诚信意识,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