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

 

 

  

    529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东区食堂三层报告厅召开,168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大会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郑喜姣,学校纪检审段严老师应邀参会。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来明作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091月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围绕法马学院的奋斗目标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学院党总支委员管明林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根据《党章》的规定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大会随后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委员有(按姓氏笔画排序):王鲁娜、文四英、吕来明、张秀芬、李仁玉、孟繁宾、郝琳琳、谢安平、管明林。

卢思锋代表学校党委对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对今后法/马学院党和行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进一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第二,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奋斗,为国家、首都、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而做贡献。第三,进一步发挥学科和文化优势,充分发扬民主,坚决依法办事,做到科学决策。卢书记还对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教师党员要经常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党员义务和权力,塑造良好师德,教书育人,爱护学生。学生党员要坚持以学为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力,在爱国、求知、实践和担当方面成为先锋。他要求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党员及学院师生的信任,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共促发展,不断加强学科建设,积极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坚持共建共享理念,让学院师生和全校师生一起筑梦和圆梦,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时代、学校一起成长和进步的机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