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班来我校参观考察

 
 
 
    
529日上午,第86期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班80余名学员来到我校良乡校区参观考察。培训班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组织,北京市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单金成陪同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张德玉代表学校对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班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近年来在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单金成主任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我校进驻良乡校区10年间的发展成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志红介绍了湖南高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指出实地考察是培训教学的重要途径,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首都高校的联系合作,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培训班全体学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分两组参观了文科实践中心、工科实践中心、数字传媒实践中心、图书馆、校史馆、连廊等处,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与在场的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最后,全体学员在下沉式广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