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北京市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荣获多项奖励

 

5月22日,2013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隆重召开。我校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立新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得到了我校各学院学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全校共有70多个班级,累计2000余名学生参与了多项健康节活动。上报的参赛项目不仅数量众多,而且有较高的质量,取得了多项奖励。在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中,我校获得A区二等奖;艺传学院张晶晶等同学的微电影《Better Me》获得北京市二等奖;在主题班会活动评选中,法学院法学122班荣获北京市二等奖,艺传学院广设122班荣获三等奖。
    本届北京市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中国梦 校园情 快乐心”为主题,旨在通过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我校结合实际开展了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各学院参与热情高,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收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