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子获中国汽车设计大赛之李尔座椅设计竞赛一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2013 Car Design News中国汽车设计大赛中,艺术与传媒学院10级产品设计专业刘畅同学设计的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并最终获得中国汽车设计大赛之李尔座椅设计竞赛一等奖。
此次刘畅同学共入围由Car Design News主办的三项汽车设计赛事的决赛,分别为:2013 Car Design News中国汽车设计大赛、李尔座椅设计竞赛、通用/泛亚互动设计竞赛。Car Design News是面向全球汽车设计界的领先线上资讯平台,它通过旗下杂志Interior Motives连续多年举办了享誉世界的国际学生汽车设计大赛,中国汽车设计大赛是这一赛事的中国版,面向国内正规高校设计专业在校生。自2010年首次引入中国以来,这一赛事得到了国内高校设计专业学生的热捧,艺传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曾于2012年入围这一赛事决赛。
此次参赛活动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