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首届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522日下午3点,首届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2013年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华世纪坛当代艺术馆以独具匠心的形式隆重举行。我校李朝鲜副校长、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子明教授、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系主任高丽华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是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由我校和中华环保基金会、国际品牌观察杂志社、百灵时代传媒集团共同发起举办,全国高校在校生及职业青年广告人参与的,针对广告领域的创意大赛。整个活动以航海寻宝的方式展开,为来自全国各地50余名教师、学生、青年创意人代表颁奖。颁奖典礼现场观众由北京工商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北京交通大学的三百名师生代表组成。活动以魔术师和海盗为线索,邀请龙杰琦、雷少东、薛振添、马泉四位创意大师为同学们点亮灵感。大赛评委会主席、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丁俊杰教授认为,作为面向全国大学生和青年广告人的专业比赛,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以未来的城市,未来的广告为主题,充分体现了OOH广告在未来城市的创新优势与传播趋势。
OOHout-of-home)是指在家门之外的广告,不仅包括传统户外广告(outdoor),还包括新兴的环境媒体广告(ambience)。首届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以其权威的评审阵容,广泛的参与性和大力度的全国推广,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青年创意人的反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校作为大赛的发起者,通过组织和参与OOH大赛,很好地体现了我校对人才创造力和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搭建了广告创意人与品牌沟通的桥梁,为青年学子提供了挥洒灵感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