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在“倡廉政扬清风招贴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517日,北京市教育纪工委在第二外国语学院召开“2013年北京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暨2012年北京高校廉政文化创建文艺作品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及获奖代表出席大会并领奖。我校共有15名师生在倡廉政、扬清风招贴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3名(总共20名,占15%),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鼓励奖6名,优秀指导老师奖2名,同时学校获组织奖。
此次大赛是北京市教育纪工委在2012年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以弘扬北京精神、宣传廉洁理念、传播廉政文化、褒扬勤廉风范、鞭挞腐败现象为主要内容所开展的一项大型宣传教育活动。大赛共收到来自北京17所高校的招贴创意设计作品1239幅,组委会聘请了专家组成评委会,经匿名评审,共评出优秀作品200幅,分获一、二、三等奖,并将获奖作品汇集成册,下发各单位学习交流。
学校在此次大赛活动中,得到广大师生积极支持与配合,特别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与参与,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3人):
张楚楠(艺传学院),作品《椅子》,指导老师刘红菊、孙进
谈津菁(艺传学院),作品《莲》,指导老师刘红菊
张超凡(艺传学院),作品《一念之间》,指导老师孙进
二等奖(2人):
姜大伟(艺传学院),作品《当官要一清二白》,指导老师刘红菊
张 婉(艺传学院),作品《骑脚踏车的人儿》,指导老师蒋永华
三等奖(2人):
刘红菊(艺传学院老师),作品《杀毒软件》
徐 丹(艺传学院),作品《廉洁》,指导老师蒋永华
鼓励奖(6人):
黄炜晟、蒋永华、马慧、宋京茜、宋天琪、杨利敏
优秀指导老师奖(2人):刘红菊、孙进
组织奖:北京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