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523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离退休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大会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富斌,学校纪委委员、党建督导员严书河应邀参会。218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丁士堃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庞春生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北京工商大学离退休党总支届满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离退休党总支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李华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根据学校基层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丁士堃、王红英、邢正非、李华、李瑞强、庞春生、韩宝龙。
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总支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三年来,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工作处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进一步加强“两项建设”;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促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老同志们同心同德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和爱护下一代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辛勤汗水,也充分体现了全体离退休老党员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此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到会老党员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继续执行好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老同志的政策,继续落实好老同志政治待遇和各项生活待遇,继续全心全意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做好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工作。
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